爆竹声声辞旧岁,锣鼓声声迎新年。新年对于国人来讲向来有着辞旧迎新、团圆平安等美好寓意,囤积年货、走亲访友、分享喜庆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那么一款既有大容量又有强动力的SUV就成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国潮新年货”的捷途X90子龙,该车不仅动力强、空间大、配置丰富,而且无论是产品本身的国潮属性,还是融入了“家文化”的产品设计都更具新年味,都能为用户带来阖家欢乐的用车体验。

 

 

 

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澎湃动力呼之即来

装满年货走亲访友对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出了较高的挑战,如动力过差,车子在遇到满载情况难免会发生超车难、爬坡慢的尴尬情况。捷途X90子龙是捷途汽车的旗舰级SUV,该车全系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新车可在8秒以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即使遇上满载情况也可凭借充足的动力储备轻松应对。同时,放眼15万级中型SUV市场,捷途X90子龙的动力水平属实能打,堪比售价40万的豪华2.0T车型,如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等。

 

 

也许有的用户会有“动力强”等于“油耗高”的担忧,且日常用车尤其是春节期间总会遇到堵车情况,从而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出行成本。捷途X90子龙的发动机集i-HEC Ⅱ代智效燃烧系统、米勒循环等众多世界领先技术于一身,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1L。同时,该车与大部分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相比“好养”许多,用户平日用车只需加92号油,能有效降低用户出行成本,且即使去偏远地区旅游也不用担心没有高标号油可用。

 

 

 

越级的空间表现,可承载超多年货与家人共赴新年

要说春节有什么缺点,相信频繁跑商场和超市备年货一定榜上有名,而捷途X90子龙五座后备箱容积高达1130L,即使再多年货也能一车搞定,降低用户频繁备货的烦恼。同时,若是给家里买了电视等大件物品,捷途X90子龙还能通过放倒二排座椅秒变2.21米“大床房”,一方面能免除物流成本,另一方面还无须担心暴力运输。

 

 

不仅如此,过新年家人共同出游才幸福。在空间方面,捷途X90子龙长4858mm、宽1925mm、高1780mm,轴距更是长达2850mm与新款汉兰达相当,出色的空间尺寸能给家人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捷途X90子龙二排可轻松乘坐三名成年人,并保障他们拥有宽敞的腿部空间及肩部空间。若是家里人口较多,捷途X90子龙还提供6/7座座椅布局可选,无需担忧拜年时一车坐不下的烦恼,满足不同家庭、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丰富智能娱乐配置一应俱全,满足家庭不同用车需求

聊完了动力和空间,我们再看看配置。捷途X90子龙常胜版的配置在15万级中型SUV市场中同样是佼佼者,在用户关心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主/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及前/后排头部气帘可有效守护出行安全,并在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防碰撞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的加持下,能进一步提高出行安全性。

此外,捷途X90子龙常胜版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果道路情况良好,用户可以通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使发动机处于平稳运行状态降低油耗,若是遇到拥堵情况该功能还可大幅降低用户工作量,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在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性配置方面,捷途X90子龙全面兼容腾讯生态,像用户常用的微信、QQ音乐、喜马拉雅等应用程序一应俱全,并通过5万DMIPS超强算力的高通骁龙芯片保障运行速度,杜绝了卡顿、死机情况的出现。同时,捷途X90子龙常胜版还搭载了索尼定制8扬声器音响,不仅能还原音乐本质,还能让座舱接上麦克风秒变专属“KTV”,解锁出行新娱乐方式。

在用户追求的健康出行方面,捷途X90子龙内饰还采用了118种健康选材,将座椅、方向盘、门护板、仪表板、副仪表板、顶棚、地毯等关键部位一一覆盖,且安装工艺采用了环保的水性胶环保工艺。由于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量大幅增加,不少地区空气中的PM2.5浓度都会上升。为了让用户时刻尽享清新空气,捷途X90子龙还在空调系统上使用了PM2.5智能空气净化+CN95级空气滤芯+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的组合,能有效将车外污染杜绝在车外,可以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在辞旧迎新之际,捷途X90子龙凭借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强劲性能表现、越级的宽舒空间、丰富的智能娱乐配置,实现了产品实力的全面进阶,能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各位看官在捷途X90子龙的陪伴下定能新春福满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