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成立以来,平安消费金融始终坚持为消费金融客户群体提供全线上的优质消费信贷体验,满足其消费升级需求。那么,面对如今旺盛的消费金融需求,平安消费金融又如何践行这一使命,成为消费者的强大助力?科技优势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不可否认的是,在科学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的当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已经为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而在金融领域,金融与科技的融合,也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体验,能更好的释放出金融普惠的价值。

而从市场需求来看,在经历了全球疫情之后,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性也已经十分凸显,如何提升智能服务水平是每一家消金公司都在思考的问题。就平安消费金融而言,便不断将思考落到实处,以科技赋能金融。

平安消费金融自成立以来,以科技和风控为驱动,坚持普惠金融,打造完整金融消费生态圈,通过不断加强与平安集团各专业公司间的合作,同时积极发展与多元化优质互联网平台的合作,深耕消费金融领域,成为具有持续价值能力的公司。

为全面保证高质量服务水平,平安消费金融自主研发全套涵盖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技术系统,并将这些研发成果有效转化应用,以科技驱动业务,科技赋能贯穿产品全周期智能体验,打造全线上化产品体验、智能风控、智能获客的三大核心能力,形成高频交易、7×24小时全智能化、全线上的消费信贷服务。

在具体产品打造上,平安消费金融推出的“平安小橙花”则是最突出的代表。该产品以“助您小有所成”为目标,希望可以成为消费者身边的智能钱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金融解决方案。

接下来,平安消费金融还将继续发挥科技+金融的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更多消费者的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