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至28日,骁龙电竞先锋赛S4赛季《第五人格》项目总决赛在苏州正式开赛!

本赛季是首届骁龙电竞先锋赛的收官之战。在过去一年里,骁龙电竞先锋赛的系列赛事共吸引了超八万名选手报名参赛,累积超15万观众线下观看,百万赛事奖金,作为国内兼具专业性与开放性的第三方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创造了无数令人难忘的精彩时刻。

骁龙电竞先锋赛S4自4月3日开启报名,设置了线上线下的报名点,共有超过2万名玩家报名参赛,其中也收到了非常多来自高校的选手热情参与。通过3周的线上海选赛,排名前30的队伍进入挑战晋级赛;连续三天密集的挑战赛后,最终由PIG战队、Dream战队、AT战队和来自高校赛道的中南大学代表队ALL7战队成功晋级,成为全国四强战队。

5月27日至28日,骁龙电竞先锋赛S4总决赛将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举行。值此赛事一周年期间,首届骁龙电竞先锋精英邀请赛总冠军,《第五人格》职业战队Reborn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作为表演赛嘉宾再次空降骁龙电竞先锋赛的决赛现场,与玩家和观众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荣耀手机、Morphling变体精灵电竞椅等一众合作伙伴及媒体也将来到现场共同见证2022骁龙电竞先锋赛的全年收官之战,与诸位电竞爱好者一同感受比赛现场的热烈赛况。

本次赛事解说嘉宾团由第五人格三大官方解说慵懒兔、张一条和烤鸭组成,他们将为观众们带来专业的赛场分析。同时,赛事的老朋友:主持人苏娜和赛事推荐官骁龙电竞女战士Amira,将继续和大家在决赛现场见面,共同见证巅峰对决!

本次赛事更多信息可通过搜索骁龙电竞先锋赛赛事官方微博了解,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网易CC,赛事官方微博观看直播。本次赛事还将进行VR直播,观众可以通过PICO VR一体机,打开应用PICO视频,搜索骁龙电竞先锋赛观看赛事VR直播。

后续赛事内容将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快手、BiliBili、虎扑社区、NGA玩家社区、玩加电竞的赛事官方账号持续更新,敬请关注。